味道好极了,儿子很喜欢吃。没用空气炸锅直接用的烤箱,175度,还加了蜜红豆。翻面儿时有点儿费劲,比较粘,把油纸都撕破了。感觉用烤箱的话不翻面儿也行。
# 秋日抢鲜“蟹”逅
创建时间:2023-11-20 · 山东省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味道好极了,儿子很喜欢吃。没用空气炸锅直接用的烤箱,175度,还加了蜜红豆。翻面儿时有点儿费劲,比较粘,把油纸都撕破了。感觉用烤箱的话不翻面儿也行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