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非常好吃,切的有点大块了,有很多都装不进去包装袋,只能用雪花酥的袋子装了。切的时候也不太好切,趁热切的烫手,还没切完就快切不动了😂可能是我做了二斤的缘故😁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
评论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