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方好赞,不做了几年吐司了,我用中筋面粉,加了一倍的量,面和起来有点粘,用家里的模具做了两个,面粉520克,面和起来🈶点粘,再加了30克面粉,放了一盒250毫升的纯牛奶,剩余不够就加清水,加起来称够340克,黄油、玉米油各20克,再参照网上搜的烤法,烤箱先关闭上火,只开下火170度烤20分钟,再上下火150度烤20分钟,面包上色后盖锡纸,烤出来外皮薄,组织很松。软
创建时间:2024-03-12

评论

  • 犟牛房

    两个吐司用550克面粉

    2024-04-14
  • 犟牛房

    今天完全按配方做了一个吐司,加多了15克的面粉还是粘,下次做尝试一下清水用130克或者是150克。😋

    2024-03-23
  • 犟牛房

    面粉搅成团后静止15分钟,然后和面机再和面15分钟,出手套膜就开始整形

    2024-03-12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配方好赞,不做了几年吐司了,我用中筋面粉,加了一倍的量,面和起来有点粘,用家里的模具做了两个,面粉520克,面和起来🈶点粘,再加了30克面粉,放了一盒250毫升的纯牛奶,剩余不够就加清水,加起来称够340克,黄油、玉米油各20克,再参照网上搜的烤法,烤箱先关闭上火,只开下火170度烤20分钟,再上下火150度烤20分钟,面包上色后盖锡纸,烤出来外皮薄,组织很松。软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