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做的菜谱:一发吐司(玉米油版)
配方好赞,不做了几年吐司了,我用中筋面粉,加了一倍的量,面和起来有点粘,用家里的模具做了两个,面粉520克,面和起来🈶点粘,再加了30克面粉,放了一盒250毫升的纯牛奶,剩余不够就加清水,加起来称够340克,黄油、玉米油各20克,再参照网上搜的烤法,烤箱先关闭上火,只开下火170度烤20分钟,再上下火150度烤20分钟,面包上色后盖锡纸,烤出来外皮薄,组织很松。软
创建时间:2024-03-12

精选
最新
菜单
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268号
京网文【2017】6954-770号

犟牛房
两个吐司用550克面粉
2024-04-14犟牛房
今天完全按配方做了一个吐司,加多了15克的面粉还是粘,下次做尝试一下清水用130克或者是150克。😋
2024-03-23犟牛房
面粉搅成团后静止15分钟,然后和面机再和面15分钟,出手套膜就开始整形
2024-03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