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了,北京天气感觉还是恹恹的,有些阴又混着霾,节气就是这样吧,清明时节雨纷纷,躲在被窝里想着吃个打卤面暖和一下。 家里有上次炸的葱油,还有卤好的肘子肉切了几片打卤用,泡了香菇,黄花,木耳。起锅煸香,放水煮一会儿,勾芡,泼鸡蛋。讲究的时候再滋个花椒油。今天感冒了,泼油步骤就剩了。 买了建水小豆腐,空气炸锅一烤,一个个胖墩墩圆鼓鼓,配上蘸水,还不错。 这顿热量超了,下周再减肥。
# 吃不腻的家常菜
# 秀午餐
创建时间:2025-04-04 · 北京市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打卤面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