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蟹想要入味还是要对半切。蟹黄放点生粉淀,锅下姜片,麻油下去煎,放一丢丢水和盐巴就够了。超香
创建时间:2025-11-04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简直不要太好吃毛蟹!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