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方不对吧,按方子110克低筋粉吐司模具就能铺个底,直接加沙拉、肉松30分钟都烤干了,没有味,只能自己补救一下了。
创建时间:2025-11-06

评论

  • 桃子很2

    视频用的是19x9x5的小号磅蛋糕模具,这个量是刚好的,如果要用大号的就需要加量哦🌹

    2025-11-08
  • 桃子很2

    你用的多大的模具啊,你要是用的大号模具那可不就铺个底嘛😂

    2025-11-08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这个方不对吧,按方子110克低筋粉吐司模具就能铺个底,直接加沙拉、肉松30分钟都烤干了,没有味,只能自己补救一下了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