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个6寸戚风一起烤,本次是做蛋糕的做法,配方用戚风的,先把蛋黄打发至稍微有纹路,牛奶和油混合乳化,加入蛋黄混合均匀,筛进低粉,翻拌至无干粉,(但这个做法感觉粉会搅不开,建议先和牛奶油混合后,再和蛋黄混合。)蛋白打至长尖角的发泡,不用短尖角,怕开裂厉害,纸质模具倒8分满,风炉150°,预热好,约4分钟左右,轻震模具,入烤箱,时间50分钟。15分钟的时候划十字口,继续烘烤,出炉倒扣。两层上色都很均匀,在烤箱里看着觉得上色很深,表皮很干,但其实并没有,上色刚刚好。出炉后要立马倒扣,冷却后表皮并没有感觉非常干,内部蓬松带点湿润感,没戚风那么干,又没古早那么湿,属于它两中间,口感非常好。 我有个放七分满的,剩下十分钟的时候我看蛋糕有回落了,就提前10分钟出炉倒扣了,竹签插进去没带出来蛋糕糊,口感也很不错。所以应该四十分钟左右就好了的。 这个风炉虽然猛,但也没想象中那么恐怖,双层烤的上色非常满意
创建时间:2025-12-30 · 广东省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试新烤箱,高比克80s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