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冷了,做面包都有惰性了😔 看到奥特曼面包的肥仔可开心了,说留着上学时拿回去炫耀。因为前几天同学炫耀蛋糕干了一架。小肥仔也终于吃上了面包本尊😄 二股东女朋友怀上了,嘴巴也变叼了,想吃面包,外面买的又不爱,这回终于吃上了,烤的时候说闻着味道都不一样,最后一个人干掉了全部面包,不带过夜的。 二哥妈妈拿到面包就看有没有潘娜托尼,她说那个非常好吃。(哈哈哈就是没尝到味道就睡着了)。二嫂说要尝尝外酥里嫩的,烤好后直接用菜刀砍,尝了之后说太好吃了,不爱吃面包的二哥也被诱惑吃得一口一个不吱声。他妈妈吃贝果辣得哈呼,二嫂说花椒很香,二哥又吃得停不下来😂 老丈人每次都能第一个挑到辣的面包,然后哈呼哈呼的吃完,一直说感谢大冷天做面包的人。丈母娘说吐司外面脆,里面一层一层的,两种吐司不一样。她说贝果肯定是贵的。用料这么足,老丈人说贵也值啊,味道摆在这。
创建时间:2026-01-10 · 广东省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我的面包和它的故事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