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正好还有自制的枣泥,选了做这款枣泥酥,配方比例很好,只是油酥我用了低粉,做花瓣扭转的不太成功,选择了保守造型还不错,我的烤箱175度25分钟。
创建时间:2026-01-25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家里正好还有自制的枣泥,选了做这款枣泥酥,配方比例很好,只是油酥我用了低粉,做花瓣扭转的不太成功,选择了保守造型还不错,我的烤箱175度25分钟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