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久没吃面包的表妹,闺蜜之间的小船说翻就翻,两人抢面包袋子都烂了。闺蜜吃着眯着眼说,享受,太久没有这种味道了,像是第一次吃的感觉,吃完了又有点失落! 二哥拿冷吃就酒,喝了一顿才回去的,被二嫂发现,耳朵都拧红了。二嫂家哥哥和妹妹都用吐司夹冷吃吃,说比汉堡包好吃多了。 肥仔说是开学的惊喜,可是他哭了,被冷吃辣哭的哈哈哈,边哭边说还要吃😆奶奶拿来刚烤好的面包说解解辣,然后觉得更凶了,说面包怎么也是辣的哈哈哈哈😄奶奶用面包夹着冷吃,一吃一个不吱声。肥仔妈妈说冷吃比外面的好吃太多了。 老丈人说世间最好的美食集合了,有香的有辣的,还喝上小酒了,最后请的客人还没来,自己醉得呼呼大睡了,面包都还没吃上。醒了之后还说面包真好吃!!!客人说哈斯外酥里嫩,吐司比芝士饼干更好吃。小朋友说肠仔包最好吃,还要拿压岁钱去买😄 富二代家突发状况。
创建时间:2026-03-03 · 广东省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我的面包和它的故事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