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方子做真的很不错,完全拉丝,发酵室温发得好,柔软细腻,夏天太适合做面包了🥯
创建时间:2026-05-30 · 浙江省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按方子做真的很不错,完全拉丝,发酵室温发得好,柔软细腻,夏天太适合做面包了🥯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