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整了绿豆以后,我用绞肉机打的,很细腻,炒了半个小时,加了一点点豆奶粉,因为没有奶粉了,味道还不错👍也很漂亮,开始的正方形的加了豆沙,而且有点热,所以没那么成型,后面的很好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
评论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