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了半天,感觉还是生味。 又上锅煮了10分钟,味道还不错。
创建时间:2018-07-02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炒了半天,感觉还是生味。又上锅煮了10分钟,味道还不错。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