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单吃的话建议放35g~45g糖,放蜂蜜的话,蜂蜜很甜,少放糖也无所谓。我不是很爱吃太甜的东西,所以第一次做就试了25g糖,感觉几乎尝不出甜味,第二吃放了35g糖,觉得放蜂蜜吃和单吃都很好。喜欢单吃的话可以再些加糖。面糊怕和不均匀,最后我过了下筛。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
评论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