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天太热的原因,和过年做牛轧糖完全不是一个手感,粘到怀疑人生... 出锅时忘记提前在烤盘里撒奶粉了,把它从烤盘里取出来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... 好在成品味道不错,料是真足呀!
创建时间:2019-08-09

评论

  • 豆粉765204

    6到飞起!

    2019-08-09
  • 溢齿留香hz

    哇!好美

    2019-08-09
  • 日初印象

    深夜不让人睡觉系列

    2019-08-09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不知道是不是天太热的原因,和过年做牛轧糖完全不是一个手感,粘到怀疑人生...出锅时忘记提前在烤盘里撒奶粉了,把它从烤盘里取出来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...好在成品味道不错,料是真足呀!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