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打了蛋进去也挺不错的 很鲜 没加番茄 如果吃多了会有些腻 下次再加些胡萝卜或者豆腐 应该会更棒
创建时间:2019-10-22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直接打了蛋进去也挺不错的 很鲜 没加番茄 如果吃多了会有些腻 下次再加些胡萝卜或者豆腐 应该会更棒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