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的葡萄干,老公说下次做成葱油味的就适合我们的口味了😂😂我说是馍味面包
创建时间:2020-03-30

评论

  • 加油刘小厨

    很棒哦,火力可以再调小20度哈

    2020-03-30
  • 瑞瑞希希

    老铁互关啊

    2020-03-30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放的葡萄干,老公说下次做成葱油味的就适合我们的口味了😂😂我说是馍味面包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