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黑芝麻 用的白芝麻 切得厚了点 所以用200度 烤了18分钟 刚烤出来 吃起来很脆
创建时间:2020-06-15

评论

暂无评论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没有黑芝麻 用的白芝麻 切得厚了点 所以用200度 烤了18分钟 刚烤出来 吃起来很脆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