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法挺简单的,一开始我牛奶倒多了,就又加了一个蛋,按照时间烤完了,又加了几分钟给蛋挞上了色,成品很好吃,不会很甜
创建时间:2020-11-01

评论

  • 十八的小食糖

    烤的不错👏

    2020-11-05
查看更多

你当前的位置:豆果美食 > 笔记 > 方法挺简单的,一开始我牛奶倒多了,就又加了一个蛋,按照时间烤完了,又加了几分钟给蛋挞上了色,成品很好吃,不会很甜

请扫码进入豆果美食App查看

使用社交账号登陆豆果美食